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国庆邂逅中秋,长寿养老的这些老人这样过节…

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为丰富我们中心日托老人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爱老敬老社会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真新街道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来自社区的各类文化团队与社区的老人们欢聚一堂提前过节。

真新街道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开展了一场欢度中秋国庆的联欢会,共叙深厚情谊,共庆和平盛世。社区的文化团队带来了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的文艺表演。

舞蹈《一朵白云从蓝天飘过》,朗诵《我深深地爱着你,我的祖国》、《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沪剧《饮水思源不忘本》、《母女会》,京剧《娄山关》,小组唱《我用胡琴与你说话》等,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让前来观看的老人们笑声连连,掌声喝彩声不断。

活动期间,由中心小制作创意组的代表向日托老人们献上他们亲手制作的花,祝他们身体健康。活动最后,中心社工还为老人们送上月饼,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