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

    元旦佳节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总是给人们带来美好祝福,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老年人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等时代气息,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获得、安全感,由上海长寿敬老志愿者指导中心在长征为老服务分中心举办“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为主题的庆元旦系列活动。

    为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社区老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2月29日下午,长征为老服务分中心开展了“邻里和谐迎新年”庆元旦主题联欢会活动,与30余位老人们齐聚一堂,欢度元旦。

    联欢活动以包饺子形式展开,中心社工、物业中心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志愿者围站一圈儿,有和面的,有擀皮儿的,有包饺子的,还有专门负责摆放收尾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不断,聊着一年来的工作与生活,分享着自己对2021年的美好憧憬与期待。

    小小的饺子,带来一份相聚的温暖,也驱赶寒冬的凉意,包进了一年的所思、所想、所得,包进了欢笑,也留下大家一起走过的美好记忆。











随后中心社工将包好的饺子送到了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的家中,香气四溢的饺子从社区活动室飘进了居民家中,小小的饺子传递着温暖和真情,带去了关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