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新春小夜灯

为了在春节来临之际丰富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营造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下午,梅川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新春小夜灯”春节系列主题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手工老师教大家制作。活动伊始,老师先向大家展示了一份成品,精致绚丽样子引得参与的居民十分喜爱。

接下来,便由老师介绍本次手工活动的大致内容、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鼓励居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整个活动过程中居民们相互帮助、相互提建议,大家都乐在其中,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这次的新春小夜灯活动真是太有趣了!我很喜欢在梅川党群服务中心参加这类活动,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与。”居民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和对活动的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既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视觉美感与色彩感,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丰富了新年文化生活的内涵。活动中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互动、居民之间的互动,共同营造了温馨祥和且愉悦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