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长寿公共走道有亮点 小清新照片墙初登场

在长寿街道宜昌为老服务站里有着一条
并不起眼的公共走道,每天会有许多人不经意得来回走过,走道旁有着5面木板墙站立着,就如5只木偶人每天看着站内来往的人们,某天,久龄家园负责人顾霖老师提议用站内活动照片为其装饰一下,于是工作人员马上行动起来。

通过几天酝酿与资料搜集,初步构思墙面装饰风格与站内整体一致,用森林系照片墙贴来装饰。对着阅览室的三面墙设想用简约田园系墙贴,整幅墙贴一分为二各贴左右两面,中间粘贴照片墙贴树,走道顶头的2面墙设想用风格清新的记忆树墙贴,一面贴树,一面贴照片,两面墙之间用悬挂照片贴的粘贴绳做风格过渡,当构想得到上级同意后,工作人员接下来的就是网购照片墙贴、收货、粘贴;照片筛选、打印、剪贴,通过近一周半时间的奋战,5只木偶人焕然一新,不仅使公共走道增色不少,更使站内的整体风格更加得生动、活泼;同时也吸引不少来往的人们促足观看、欣赏,在展示站内长者们风采的同时,无形中多了一条宜昌为老服务站与外界沟通联系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