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饺子如元宝称心意 老人似宝贝乐春节

  新春将至,2014年1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联欢会——“迎新春,包饺子”活动在老宝贝俱乐部光复分中心举行。吃饺子是中华民族过新年的传统风俗之一,宛如元宝的饺子寓意着人们把各种吉祥、喜气的东西包到馅里,以寄托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盼望。

    老宝贝俱乐部光复中心的老年会员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更加深了会员和俱乐部、居委会之间的联系,使老宝贝们在动手中得到快乐,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气氛。活动期间,光复里居委会的领导干部们热情参与,与老宝贝们深入交流,其乐融融。俱乐部义工老吴同志更是积极组织参与,不仅提供锅具、餐具、调味料,更是亲自上阵,展现了非凡的厨艺,与老宝贝们亲密互动。这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大家纷纷踊跃参与,还有一些老师傅不仅亲自拌料。很多原先不擅长包饺子的老宝贝们也亲自动手,虽然形状各异,大小不一,但是大家的都非常快乐。
    光复社区老年居民表示:我们这片已经纳入动迁范围,以后搬到新房虽然环境好了,但我们割舍不断邻里情,感谢社工能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动手,又能动口,体会乐趣的同时也饱享口福,感受这份弄堂里独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