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彩条挂灯谜,猜谜迎佳节;汤圆携手包,宝贝闹元宵

 正直元宵佳节,也恰逢情人节,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2014年2月14日,老宝贝俱乐部开展了一次元宵的联欢会,我们光复分中心老清老早就早已“严阵以待”,为此次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众所周知,包汤圆吃汤圆是元宵佳节的一大传统风俗。圆滚滚甜滋滋的汤圆寓意着新的一年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活动中我们老宝贝俱乐部光复中心的老年会员们踊跃参与,和面粉的和面粉,搓馅子的搓馅子,好似一个和睦的大家庭,人人都参与其中其乐融融。值得一提的是, 光复里居委会的领导干部们也在活动期间加入了进来,与老宝贝们打成一片,共同欢度这个富有意义的日子。俱乐部义工老吴更是为活动做了完善的准备,毛笔字写的彩纸灯谜,一包包的面粉和黑洋酥,步骤一步接一步,活动一个接一个。不枉其良苦用心,老年人们早已沉浸其中,笑逐颜开。这大概也是对此次活动的最大褒奖吧。

  不少老年居民都发出感慨:亲手包汤圆、亲自揭谜语这样的风俗活动让他们感觉好像回到了从前,而如今能在老宝贝俱乐部“重温旧梦”,也让他们欣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