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马年新春到,宝贝信手拈 饕餮世间味,最属饺子鲜

2014年1月20日是我们宜川老年俱乐部举办新春联欢会的日子,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朋友们的热烈瞩目,老宝贝俱乐部的会员们也是踊跃参与其中,大家在一起那真叫个不亦乐乎。身为活动的压轴好戏,“迎马年,包饺子”更是引得无数人争相目睹,捏面皮的捏面皮,做馅料的做馅料,当然还有烧水之类的事情。尽管步骤一步接一步,问题一个接一个,但我们的老宝贝们很好的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犹如一个温馨的家庭般在一起迎新嬉闹。最后当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开始逐一分享时,洋溢在他们脸上的是笑容。我想那时那刻“饺子”是世间最美味的东西了吧。

    此外,在新春联欢会举办之际,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缪副秘书长在普陀区民政局领导陪同下来到宜川老年俱乐部指导工作,宜川街道负责人介绍基层政府在创新社会服务中,引入专业的社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引导居民自治的工作。俱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俱乐部的各项活动及运营方式。基金会来访人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各功能室,看到老年活动有序不稳的开展,看到社区居民聚集一起包饺子欢度春节的热闹场面后,基金会对政府转移社会职能,社会组织参与的项目产生浓厚的兴趣,表示基金会将专门立项,支持社区开展老年人工作。这对我们宜川老年俱乐部的会员们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