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弹奏电子琴 乒乓来健身 ——宜川老年俱乐部开展“弹奏电子琴、打乒乓”小组活动

2014422日,宜川老年俱乐部开展了一场 “弹奏电子琴、打乒乓”小组活动。参加电子琴的长者一共有6名,大多数以女性居多,都自带装备,通过互相请教和交流,熟悉了解弹奏电子琴的要领和方法,并通过书写记录下来,帮助日后在实践中不断进步,他们会陆陆续续围坐在一起,讨论音乐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同时弹奏出美妙的旋律,供其他长者一起欣赏,有些会自带乐谱,将最近得知的好歌曲分享给大家,融入“新鲜血液”的同时又增长了不少乐趣。于此同时,乒乓房正在热闹的开展中,整个乒乓房散发着活跃的气息,充满了诱惑。每个人都神情专注地盯着飞舞的乒乓球,赢球的,脸上露出成功的喜悦,输球的,脸上露出失败的沮丧。长者们玩的兴致很高,打的是汗流浃背。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一转眼到了中午时间,只好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乒乓房。打乒乓球既能娱乐,又能锻炼身体,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