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为小区居民义务服务

 2014年5月15日早上,赵家花园居委会书记找到我们老年俱乐部,告知我们本中心所在的楼顶阳台有较多的垃圾,都是些居民的日常垃圾,由于居民的素质不同,有些居民将屋顶当作垃圾桶随意乱扔,导致部分居民的投诉。所以居委会干部特意找到本俱乐部负责人,原因是物业人员不足没法帮居民打扫,所以希望我们帮忙打扫一下,由于本社本着为居民及长者服务的理念,考虑到清洁卫生是每个市民的责任所以便答应了居委领导的要求。 

    我们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还有保洁阿姨都拿好了打扫卫生需要的物品,拿好楼梯和扫帚爬到顶楼阳台上进行打扫,由于阿姨年纪比较大,所以打扫起来有点难度,我们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都相互帮助着,而且屋顶上的垃圾由于常年堆积比我们想象的来得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终于打扫好整个顶楼,虽然很累,但是看着我们努力的成果心里很开心,也算是做了件有意义的事,有种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