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宜川久龄家园举办迎新年团队成果交流会

12月26日下午,宜川老年俱乐部内热闹异常,原来这里正在举行“喜辞旧岁冬日暖   欢聚迎新在宜川”宜川老年俱乐部2014元旦联谊会!

       宜川老年俱乐部各个老年团体都在联谊会上拿出了看家本领,电子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沪剧《芦荡火种》、盆景展示,真可谓是你放唱罢我登场,好戏连台乐不停。在大家一展身手的同时,俱乐部也为各位会员准备了两个经典游戏——投壶与套环。这两个满载了儿时回忆的经典游戏也不负众望地将联谊会气氛带向了高潮。老人们的笑声、掌声、欢呼声随着每一根筷子的落地,每一个铁圈的抛出一波接一波。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跟随着主持人的话语,联谊会也将近尾声。在活动的最后,俱乐部还给每一位会员准备了一点小小的纪念品,纪念这一年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也憧憬来年能与所有会员一起度过。

        社工小胡介绍,宜川老年俱乐部为此次元旦联谊会做了精心的筹备工作,从整个活动的策划到每一件礼品的选取,从主持词的撰写到活动耗时的推算都用心设计了一番。此次元旦联谊活动作为宜川老年俱乐部为会员开展的第一次大型连联欢活动,具有特别的标志意义,这将是宜川老年俱乐部更加“以会员为本,从心开始为老服务”的一个崭新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