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腊八时节阴雨绵 难挡学者调研热

近日,来自北京师范学院的专家学者一行兴致勃勃地来到久龄家园宜川站点,对站内基础设施及各活动团队进行参观调研。

站点负责人首先引导一行人参观了站内食堂,然后依次观摩了多支兴趣小组的部分活动。盆景小组的学员们正相互交流盆景的种植技巧和方法,学习枝叶的修剪,提升美观度和观赏价值,并相互分享了种植的收获和乐趣,隔壁的乒乓室里此时不时传来清脆的击打声,原来乒乓爱好者们正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争先相互较量切磋,因这一运动十分适合老年人,所以一直是站内人气活动之一;伴着悠扬委婉的歌声,学者一行来到戏曲班,恰巧学员们正唱在兴头,全情投入,毫不知情,等一曲唱罢,身后传来阵阵鼓掌声,才恍然大悟,热情地答谢,最后学者一行加入到排队等候测量血压的队伍中,不仅与身边的长者聊聊家常,还检测了解了一下自身的血压状况。

寒冬腊月,阴雨绵绵却难挡专家学者们对站内调研的一片炙热之心;腊八节气,寒风阵阵却难掩宜川站点各活动室内传出的欢笑与歌声,真所谓:老有所养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