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一抹绿色一抹希望

1月25日上午10点,宜川老年俱乐部盆景小组在活动室里开展2015迎新团拜会,现场气氛活跃,组员们反响热烈。

活动主要分盆景修剪技艺切磋与作品展示交流二个环节,在小组负责人陈鸿喜老师的带领下,活动有序进行。在修剪技艺环节,组员们争先恐后地讨论及分享修剪心得,比如修剪的方法、力度、角度等,这些看似并不起眼的细节,却都是组员们日常通过专业指导和一定的时间积累才能领悟和掌握的,有的组员边分享边动手实地示范演示,一盆并不起眼的盆栽通过精心修剪后焕然一新。在作品展示交流中,大家的宝贝们汇聚一堂,有微型树林、山水盆景、松、木类盆景,各个造型精美、形态多姿,让人过目不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供给盆景爱好者一个作品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而且向人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如一盆盆精致的盆景一样,充满着绿色般的正能量,在每个人生的转角处找到属于自己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