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活力五月 老有所乐——久龄家园赵家花园服务站趣味运动会

    2015520日上午9时,在宜川老年俱乐部站内举办首届主题为“活力五月 老有所乐”趣味运动会,获得街道相关老师鼎力支持和帮助并吸引站内20余名会员报名参加。

    趣味运动会共设5类比赛项目:跳绳、踢毽子、定点拍皮球、套圈、运乒乓球,以用时最短或规定用时内数量最多者胜出。站内工作人员为每位参赛人员分发各自的参赛号码与比赛用水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跳绳项目,参赛选手两两准备,当听到口令时,纷纷甩动双手,快速地跳跃起来,表情中参杂着紧张、兴奋、快乐,一旁的观看长者也一起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勁;随后比赛项目依次有序进行,其中参赛热情度最高最受欢迎的还要数套圈项目,每位参赛者各有5个套圈,在规定距离内套中目标物最多套圈数者获胜,只见参赛选手个个屏气凝神,专注一致地抛投每一个套圈,每当有套中目标物时,场地会爆发出热烈的惊呼声和掌声;每当选手的套圈有碰擦和划过目标物时,也会响起阵阵惋惜声,最后两位同成绩的参赛选手通过加赛得出最终的获胜者,活动也在愉快的合影留念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站内会员增强之间感情,促进彼此了解,共同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阳光健康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