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摄影讲座受欢迎

2015年8月5日下午,久龄家园梅岭站的观影室内,坐无虚度,原来梅岭站邀请的摄影专家正在为爱好摄影的老年朋友上摄影技术课。

   随着社会的发展,老年人退休的文娱生活也丰富多彩。有闲时, 结伴外出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带上照相机,把所看到的大好河山美丽景色拍摄下来,但是往往拍出来不是自己想要的效果,画面也没有什么美感。只有一删了之,缺少一个交流提高的平台,很多老年人提出希望办一些讲座来提高自己摄影技术的要求.

曹杨久龄家园梅岭站根据老年朋友的需求,构建了这样的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根据每个人的拍摄,技术情况,分别设初级,提高,和专业班,摄影专家根据每个人所拍摄的照片利用电子设备,屏幕上显示后进行分析讲解,使他们了解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拍摄好的照片需要有一定的必备物景条件因素,同时也离不开设备的好坏,更主要的还是个人发现美的眼光,老师在台上讲,学生在下面问,由于是同龄人,都有一个共同爱好,课堂上非常融洽,原本两个小时的课程,每次都要延迟,大家在学习中得到快乐,也在外出拍摄时水平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