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普陀失能老人专业培训

2016年1月15日下午二点整,久龄家园梅岭站的老人们已经把一楼的艺趣园坐得座无虚席,曹杨综合为老服务站特邀请了“福寿康”专业讲师为老年人讲解关于居家养老的一些健康和护理知识,进行一次专业培训。

老年人群是我们社会中的一个特殊群体,在追求生活质量过程中,不同文化程度、不同经济状况的老人的需求满足和利益诉求具有不同的趋向,因此“福寿康”针对性的提供居家养老和最全面的老人健康知识和健康小常识,老人需求的因素、需要客观、全面的理解和分析,更加深入地了解老年人的现状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居家养老分为社区居家养老、居家养老护理、居家养老信息平台全方位满足自理老人生活品质及子女孝亲需求,老人们有了深刻的了解,还当场提问了一些关于健康保健的小常识,讲解师也一一做了回答,对于当场正确回答问题的老人,现场还给了小小的奖品作为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老年人对健康知识有了深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身体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也对今后的目标有了更好的提升。不管是怎么样?都要学会劳逸结合,对每一个人而言:毕竟健康才是最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