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便民服务之“新鲜蔬菜进社区”

     2015年1月23日下午二点半,久龄家园甘泉路街道新宜为老服务站开展了一场“蔬菜送温暖”的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上海宇阳蔬果专业合作社提供蔬菜,目的是为给住在高层的、独居孤老们送绿色健康蔬菜,给他们送去温暖。此活动惠及15位老人。

  汤兆汉伯伯表示:“虽然菜的份量不多,但是心里暖暖的,无论菜多菜少,都表达了新宜为老服务站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徐丽珍阿姨也激动地说:“这几天腿脚不方便,想买点菜但是考虑到安全,只能让邻居帮我代买,恰逢新宜为老服务站搞活动,真是及时送来了温暖。”徐安女阿姨也说:“俗话说得好,礼轻情意重,虽然这些菜不值什么钱,但代表着你们的一份心意,代表着你们对我们的一份关心,我们真心地感谢你们和送菜给我们的合作社。”

    新宜为老服务站整合社会资源为老年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既体现了我们对他们的关心,又倡导企业尽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