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感恩母爱 泉涌久龄

2015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5月10日是母亲节,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为此,我们久龄家园甘泉路街道新宜为老服务站在5月8号上午9点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唯一的男性刘敏代表儿子向在座的妈妈带来一首《烛光里的妈妈》,营造温馨感恩氛围。接着社工小陈进行“我用鲜花谢母情”——母亲节送花环节,并逐一拥抱每一个妈妈。花朵执在母亲们的手中,温馨愉悦充盈在每位母亲的脸上。然后,大家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听着由居委会代表徐佳音带来的诗朗诵。深情的话语感动着到场的每位母亲,蔡惠英老人激动地说:“我们的儿女工作十分忙碌,没有时间为我们祝贺节日,今天久龄家园甘泉路街道新宜为老服务站为我们过母亲节,让我们非常感动”。最后,大家欢跳小苹果。

其实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母亲的关心是在节日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