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大手牵小手 老幼同欢乐.

 为了让更多的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久龄家园甘泉路街道新宜为老服务站开设的亲子乐园引起了社区居民的良好反响。

走进久龄家园甘泉路街道新宜为老服务站开设的亲子乐园洋溢着0-3岁的宝宝及其父母开心的欢乐声。家长们分享育儿经验、如何促进宝宝健康快乐自信成长的知识。亲子乐园主要通过宝宝与家长们相互参与的集体游戏,让宝宝在游戏中发展其“五项全能”,既宝宝的大运动、肢体动作、认知、语言、情绪和社会交往能力。

社工小陈也精心准备了许多动手有趣的游戏。在久龄家园甘泉路街道新宜为老服务站会让幼儿唱儿歌,这会让宝宝感知稳定的节拍和欢快的音乐旋律;舞蹈会锻炼了宝宝的空间方位感,既增强了宝宝蹲、跳、弯腰的能力,也锻炼宝宝身体协调性、反应能力以及跟随着音乐表现能力、表演欲望;五颜六色的球,让宝宝感知丰富色彩、视觉明暗刺激的同时,又锻炼了宝宝的反应能力和胆量以及和妈妈一起做游戏的乐趣,进一步巩固了亲子关系。许多小宝宝的出色表现,惹得在一旁观看的父母一阵阵叫好。一位妈妈激动地说:“我的宝宝,平时很怕生的,没想到今天表现的那么好,那么能干,做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