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中秋国庆齐欢聚 重阳敬老久龄庆

“秋高秋爽秋日恰逢中秋,花好月园今宵再度良辰。”在这金秋农历八月,迎来了中秋国庆双双庆,国庆普天同庆,中秋中秋家家团圆! 在这座喧闹的城市里更是显得分外的热闹,到处都是充满了节日的喜气。

中秋节的前一天(9月25日),久龄家园甘泉路街道新宜为老服务举办了一场以“中秋国庆齐欢聚 重阳敬老久龄庆”为主题的大型活动。

这天天气凉爽,在这里经常活动的老年会员便早早地来到了这里,他们欢聚一堂围坐在大的会议桌前,桌上摆满了中秋月饼、水果、瓜子、糖果等小零食,在陈伯伯欢快的一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用俄语演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然后由各个活动队的领队谈谈他们各自的看法和对新宜开办以来对久龄家园提出的一些宝贵建议,活动场面非常热闹,你一言、我一句的,然后由久龄家园的领导归纳总结。久龄家园是以老年人活动为主的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一个平台,使老年人的身心更愉悦……

接着随着沪剧班唱的沪剧《金丝鸟在哪里》,慷慨激昂微带着柔和的演唱盖过了整个会议室,随后红歌(因今年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地道战》、《我们都是神枪手》和《祖国啊母亲》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也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更祝愿上海的明天更美丽,更明媚、更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