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美丽人生 庆祝“三八”妇女节


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也是每位妇女同胞互相祝福、互相祈祷节日,在今年的久龄家园新宜站举行了一次以往年有所不同庆祝会,特邀请久龄家园新宜日托老人及社区模范家庭、五好家庭前来参加活动。

201637日上午9点在久龄新宜站会议室里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老人们按时有条不紊来到会议室入座,首先由新宜居委领导及久龄家园社工代表向前来参加会议妇女老人及特邀家属代表表示节日问候,感谢您们控出宝贵的时间与我们同庆节日,同时非常感谢您们关心并参与到久龄家园各项活动中来,一翻话语后。紧接着各项小组式文体有益健康智力演出一个接着一个,有的唱出了老人的心声,有的舞出了生活质量,今年新增小游戏是以家庭夫妻为代表(把杯子里乒乓球吸移至另一只杯子里)更多老人要求积极参与其中来,当游戏开始时,会场一片肃静,目光注视演出台,全神贯注地观看,当比赛到最后关头时还为选手呐喊助威,会议在一片欢腾中结束了。

会后老人们畅谈参加本次活动心得,互相交流经验,老人感叹地说久龄家园给我们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健康,又陶冶情操,身心愉悦节日,久龄和新宜居委给我们老人送来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