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迎圣诞 ‘圣’装 party”亲子活动

   为迎接圣诞节到来,2015 年 12 月 19、20 日,久龄家园长风街道服务站联合上海八哥美术在华府樟园连续举办两场“迎圣诞-‘圣’装 party”主题亲子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区 50 多户家庭参加,为家长孩子们打造了一场充满艺术创意的走秀盛宴,火热爆满的现场为社区带来了浓浓的圣诞节氛围。

    晚上 6 点,华府樟园华灯初放,家长孩子们陆续来到凯旋北路1555弄70号2楼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现场彩带飘飘、气球舞动,红色调喜庆温暖,圣诞树闪闪发亮,伴着轻快的圣诞歌曲,浓浓的圣诞气息扑面而来,小朋友们入场后在圣诞图画上按手印签到拍照,随后老师和家长们 一起为孩子描画彩妆。6 点 30 分活动准开始,八哥美术的老师们带孩 子们玩圣诞知识抢答抓奖品游戏;分发材料制作个性圣诞帽子和服 装;彩虹林里寻宝,戳破气球获得不同装备来装饰自己,现场气氛热烈,每个家庭都积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家长孩子们认真的设计草图,全家人一起制作完成,全场的高潮是在走秀 T 台环节,每个家庭设计自己的出场秀,展示家庭的风采;小朋友单独走秀时,“专业”的步 伐展示出孩子们的自信;两两牵手出场时,展现出默契的配合。现场欢 乐不断,留下了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