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情满中秋 同心一家

9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久龄家园长征星梅为老服务站联合星梅花苑居委会共同开展了“情满中秋 同心一家”星梅活动室中秋联欢会。活动旨在通过借助中秋联欢会平台,促进老年群体的沟通,增加老年群体的社会参与,提高其社区归属感。当天上午,20余名社区老年人踊跃参加,齐聚一堂。

活动开始,久龄家园长征星梅为老服务站的杨老师致辞,对老年群体一直以来为久龄家园、为社区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位老年群体送上了美好的中秋祝愿。接着,在社工和主持人的引导下,联欢会进入了精彩的表演环节。老年戏曲班、老年唱歌班轮番上台,精彩的表演让台下的老年人连连叫好,在欢声笑语及热烈的掌声中也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是温馨的月饼分享环节,长者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甜美的月饼,感受中秋佳节的喜悦氛围。

联欢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老年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开怀的笑声,一位老人积极发表参加感言:“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晚年生活,也使得我们认识新的朋友,晚年生活不再孤单。同时也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十几岁,真的很有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