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花好月圆人长久 情意浓浓闹元宵



元宵节吃汤圆、猜灯谜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家家户户在这一天张灯结彩,热热闹闹围坐一起吃一碗象征着团团圆圆的汤圆,寓意着一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为了弘扬和继承传统文化,丰富老年人文化娱乐活动,久龄家园真如为老服务站 开展了“花好月圆人长久  情意浓浓闹元宵”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汤圆,猜灯谜,一个个吃的红光满面、笑逐颜开,直夸汤圆好吃。猜谜时老人们也热情参与,开动脑筋,积极抢答,有一位邬阿姨猜出了好几个谜语,大家都夸她聪明,邬阿姨也很高兴,表示回去后要给老公、儿子也一起猜,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厉害。工作人员也为猜出谜底的老人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老人们都对此次活动很满意,能在元宵节这一天跟自己的老伙伴、老闺蜜们吃一顿“团圆饭”他们感到很高兴,让他们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和深切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