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爱在您身边 情暖长者心

为弘扬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增进邻里间团结互爱,促进社区的和谐共融,久龄家园真如为老服务站举办“爱在您身边 情暖长者心”为主题的社区老人集体生日会活动,邀请了20多位60岁以上长者参加活动。 12月18日上午,真如为老服务站内笑声连连,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声,生日会拉开了帷幕。工作人员通过和老人们一起拉家常、做游戏等环节,为老人们献上一个温馨的生日会。活动中,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吃水果。在互动环节,有一位寿星奶奶唱起民歌来,大家叫好声一片,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工作人员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长者们还与大家一同分享此次活动的感受,纷纷都说久龄家园时时刻刻关心着他们,对久龄家园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集体生日会活动的开展,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营造了尊老敬老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