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兰岭站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欢会

2015年9月24日上午,久龄家园兰站院子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兰岭站举办的“庆国庆、迎中秋联欢会”,正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着。为了把活动办成快乐、热闹、个个是演员、人人是观众,有普遍参与性的联欢会,工作人员在一个多星期前就发出了活动预告。在听取了长者们的意见后确定了《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作为大合唱歌曲,并给长者们布置了“家庭作业”要他们回去多多练习。长者们可认真了,每次来站活动,总要让社工教她们唱或者跟着电脑唱,所以联欢会上这两首歌唱得特别整齐嘹亮。 《拐杖操》最近在曹杨新村街道组织的一个比赛中荣获特别奖,联欢会上五位年近八十岁的爷叔给大家跳起了现场版,赢得一片掌声。跟着 《好兄弟》的音乐,在健身爱好者的带领下长者们跟着一起舞动了起来。兰岭站内的活动,把走过路过的居民都吸引了过来,跟着一起鼓掌、喝彩。

  长者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这样的活动内容,每个人都能很容易的参与进来,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