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爱的温暖 爱的关怀

初冬的上海,虽然没有像北方那样寒冷,但天气还是给人带来阵阵寒意……

钟阿姨是曹杨久龄家园兰岭站读报组的成员,又是老党员、离休干部,每次到了读报日子,她必定比谁都先到并带上周刊报纸等读报必须品。碰到逢年过节,她还带上瓜子、糖果等为节日增加一点色彩,为每位成员增加一点喜气!

她经常像雷锋一样做好人好事,而且做了好事还不留姓名,周围的居民都翘起大拇指夸她。11月下旬,曹杨久龄家园兰岭站特别为她的“好人好事”事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答谢会,专门请了编织组的成员为她编织了一套绒线衫外加帽子和围巾,由居委的蒋书记、编织组的组长、读报组的组长为她献上并亲自为她穿上!这个大家庭中,在用真实的情感演绎着世界上最和谐最唯美的乐章,宛如一个和谐的大家族,让人赞叹不已!

希望好人好事发扬光大,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关心周围的一切,整个社会将充满阳光,洒满人间都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