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拥抱春天的阳光 陪同长者出游踏青

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3月18日,久龄家园曹阳兰岭站组织“拥抱春天的阳光,我陪老人出游踏青”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有20位老人参加,社区派出3名志愿者陪同前往。

    沿途工作人员向老年朋友们进行了文明出游知识的宣传,提升整体文明素质。一路上笑声不断,气氛异常活跃。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同老人们进行了趣味“寻宝”、击鼓传花、才艺表演等多个项目,大家在一起唱歌、跳舞、乐器吹奏、共进午餐,现场欢快的气氛一浪高过浪,老人们个个神采飞扬,高兴的神情好似孩童。老人们都说:年纪大了,自己不方便外出,社区能够想到我们,组织大家去春游,让我们生活感到很温暖、很开心。老人们感受着上海市日新月异的发展,老人们的心情非常舒畅。

    此次活动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又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久龄家园曹阳兰岭站此类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将关爱老年人工作扎实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