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月满中秋 情满兰岭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每个人都期盼着团圆,但面对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和子女不在身边过节的老人,如何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牵动了兰岭园社区工作者每一个人的心。9月13日上午,久龄家园同心巴士中转站携手兰岭居委会,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邀请辖区内的孤寡老人、空巢独居老人在居委会的活动室内,举办了“月满中秋、情满兰岭”主题活动。

同心巴士中转站的志愿者们以茶话会的形式与辖区老人庆祝节日。居委会的蒋书记首先送来了中秋祝福。茶话会上,社区为老人们准备了月饼、柿子、香蕉、小蛋糕等美食,热情招待每一位老人。老人们在茶话会上相互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庆祝佳节。喜欢越剧的周师傅即兴表演了一曲,得到了老人们的满堂喝彩。同心巴士的志愿者们也一一送上了节日祝福,最后在一曲《团结就是力量》的全场大合唱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中秋活动,久龄家园同心巴士中转站给老人们创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拉近了我们与长者之间的距离,也使得每一个老人的心里都有了一个归宿,让他们心中的月更圆,人更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