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同心巴士中转站 爱如初见曹杨

9月25日上午9点,位于兰岭园的久龄家园同心巴士中转站门口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由普陀区曹杨街道办事处、兰岭园居委会主办的同心巴士中转站-爱如初见曹杨暨曹杨新村街道“同心家园·公益你我”公益积分项目正式启动。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顾晓鹏参加了启动仪式。

曹杨新村街道智慧社区负责人张磊为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公益积分项目的内容,接着来自久龄家园同心巴士中转站的志愿者朱老先生对“同心巴士中转站”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由顾晓鹏主任宣布公益积分项目正式启动。

现场活动分成三个区域:公益积分活动区、同心巴士中转站活动区以及便民服务活动区。公益积分活动区内社区居民可现场办理曹杨社区市民卡,并教授市民如何绑定微信获取虚拟积分。同心巴士中转站活动区内通过闲置物品的征集和交换,能够拉近邻里彼此的关系,让更多人走出家门,参与社会服务。便民服务区活动区内免费理发、免费量血压、免费磨剪刀等便民服务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一些居民在活动开始前就来现场排队等候,可见市民热情之高昂。

此项目意在将曹杨整个社区建成拥有智慧出行、智慧养老、智慧菜场、智慧医疗、智慧购物、智慧公益等在内的智慧社区。并通过与久龄家园同心巴士中转站携手合作,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文明程度、优化社区综合环境,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为居民营造生活便利、环境优美、人际和谐的家园,打造一个真正的“熟人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