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电脑班的全家福

1月21日下午2时,在甘泉老年人日间活动服务中心的多功能教室里举行第十三期电脑学习班结业典礼,出席人员有甘泉街道老年协会、老龄工作科、久龄家园甘泉服务站总干事及中心工作人员、第十三期电脑班所有学员。

首先电脑班负责人于老师做了简短的活动介绍及发言,用朴实亲切的语言总结电脑初级班在2个多月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并穿插播放本期学员亲手制作的上课动态影像视频,使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随后出席的领导纷纷发言,由衷肯定了电脑学习班以及为本期所有结业学员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久龄家园甘泉服务站总干事顾老师更是提议:电脑班师生情谊深厚,可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集结往期所有学员举办一次大型活动,听到这一消息后,现场充满欢呼喝彩声。活动期间,有的学员带来亲手制作的蛋糕和巧克力,有的学员特意准备了饼干零食与在座的所有人一起分享欢乐,此时此刻,不难感受到学员对电脑班、对日间服务中心的一份浓浓热爱之情。

   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在中心的大门口拍了张“全家福”,祝福可爱的老人们健康长寿!祝福甘泉日间服务中心的未来如这张“全家福”一样,永远定格在这一美好、温暖、灿烂的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