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爱牙护牙保健康

为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2015年3月18日上午久龄家园甘泉街道为老服务工作站特邀上海德伦口腔医院来社区进行口腔卫生讲座和义诊活动。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提高生活质量越来越重视,人老牙先衰。而牙齿的健康与否,对生活质量产生直接影响

    活动从刘医生的口腔健康讲座开始,刘医生从中老年人常见的口腔疾病讲起,提醒居民们不要忽视日常的牙龈肿痛、牙齿出血等口腔问题,不要存有等到没有办法、无法忍受才想到去看牙科的侥幸心理,一口健康的牙齿也需要我们定期的检查,还要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建立正确的刷牙习惯,了解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另外,定期到专科医生作系统、全面的口腔检查。同时,讲座会上,刘医生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口腔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指导并提出了保健建议。最后,刘医生为老人们提供义诊.“这真是为民办实事,给我们送健康啊!”居民激动地说.

    许多居民表示,平日里对口腔保健不够重视,通过此次的检查,才发现忽视口腔问题的严重性,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经常性开展,不断提高居民们保护牙齿健康的自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