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打造不一样的为老服务站

4月上旬,区里视察组在街道蒋主任、黄主任、陈科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久龄家园甘泉路街道日间为老服务站视察、指导工作,视察组讯问了日间为老服务站近期的各项工作,仔细询问了中心机构设置、管理情况、服务特色等并一同参观了日间多媒体室、日托室、阅览室、电脑房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领导们还与正在中心活动的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仔细听取他们对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目前运营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加强社区养老机构管理,不断完善养老服务形式和内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代表们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快,养老问题必须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心和关注,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力度,满足不同层次需求;加大服务人员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实现规范化服务。

    最后领导们对日间为老服务站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希望日间为老服务站团结一致,按部就班,把老年人的工作做好,更上一层楼”。大家深受鼓舞,决心把各项工作干的更好,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