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用灵活的大脑谱写出人生的新乐章

 5月小长假刚过,久龄家园甘泉路街道日间为老服务站就迎来了在这里举办的上海市普陀区残疾人运动会——扑克牌“80分”比赛,这次比赛的主办单位是:普陀区残疾人协会、普陀区体育局、东方卫视、全明星公益基金,承办单位是:各街道(镇)残联、普陀区启星学校、普陀区户外运动协会等

    9点整,运动员们已经在休息室里等候了,教练员拿着话筒叫着名字,听到名字的运动员陆续从列队里出来来到比赛现场就坐,4人一桌,共有5张台子,共计20人参加。

    随着哨声一声令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的气氛非常紧张,在边上看的人都摒住呼吸,参赛人员的表情各种各样:有的人抓抓头发,有的人托起腮帮(他们都在动脑筋),谁都想拿冠军!经过层层筛选,石泉街道的代表队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拿到了冠军,亚军是真如街道的代表队,第三名是曹杨街道的代表队,看:他们笑得多灿烂呀!虽然有的地方残疾了,但是他们身残志不残,用灵活的大脑谱写出人生的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