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庆中秋 迎国庆

9月17日下午,久龄家园长征聚乐园里欢声笑语,一片热闹非凡、其乐融融的景象。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聚乐园举办“庆中秋、迎国庆”中秋茶话联谊会。“我们都是聚乐园的一份子,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个大家庭很和谐很美满,中秋是个团圆的日子,今天大家都到场了,我们也就热热闹闹的来个家族大聚会,开开心心吃月饼,都不要拘束!”温暖近人的开场白,迎来了所有长者热烈的掌声,参加活动的叔叔阿姨中有不少是小区健身表演队成员,活动在顾生财伯伯的《祖国我为你自豪》的诗朗诵中拉开了帷幕,慷慨激昂的朗诵让每个人都精神振奋,现场跳起了交谊舞,娴熟的舞技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声,几位打拳爱好者还打起了太极拳,气氛非常热烈,内容丰富多彩,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大家共同合唱<<歌唱祖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为此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聚乐园通过此次活动向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