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 在线留言 工作人员入口

长征开展“关爱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活动

  12月18日,久龄家园长征聚乐园联合上海长征医院为社区居民进行测量,特别是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这一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纷纷称赞医务人员的贴心服务。

    芝巷社区已步入老龄化社区。社区内老年人中普遍存在着高血压、糖尿病等问题。由于年纪关系,老年人去医院量血压、测血糖很不方便。

    长征医院考虑到社区的实际情况,结合上次保体检中出现的一些情况,特别是针对高血压、糖尿病患者,长征医院医务人员专门列出名单,一一打电话与患者约定时间复查血压、血糖。

    今后,久龄家园联合上海长征医院将此项服务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每月都为居民提供至少一次免费服务,让居民,特别是患者对自己的病情做到心中有数。此外,专职医务人员还将对患者的用药进行指导,让患者树立长期服药的意识,以确保病情的稳定。

    此项活动,真正体现了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了走近居民、走近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工作观念。